close
風和日麗的星期六下午終於把小紅徹底清洗乾淨,
 
接下來的行程就是要陪Kirari去政大跑步 & 去晶華酒店吃晚餐。

我把手洗一洗,跟在旁邊玩水的Kirari說:我要走囉!

Kirari:妳要走去哪?吼~妳是要去寫情書對吧?我要跟Dennis伯伯說妳背叛他!

我笑笑,心裡想著:我為什麼要寫情書?妳又知道甚麼是背叛了嗎?

回到家,我馬上跟大家分享這一段逗趣的對話。

Vivian對著Dennis說:哇~ 你幫Kirari付這麼多次洗屁股(泡溫泉)的錢都划算了!
因為有這個小眼線會幫你顧好你的女朋友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

前往晶華酒店的路上,Kirari對我說:叔叔說妳中了韓國的毒,全家只有妳看韓國的電視劇!

我問:如果妳這輩子只能出一次國,就是去韓國那妳要不要去?

Kirari那我就不要去了!

那妳會想要整形(整容)嗎?

Kirari什麼是整形(整容)?

就是把妳變成妳想要長成那樣的人啊!例如珍珠美人魚的人物。

Kirari喔~ 好啊!我要變成露亞整成下巴尖尖的!

所以妳要去韓國整型囉?

Kirari為什麼?

因為韓國的人都很愛整形啊!而且技術很好喔!

Kirari喔~好吧!但是我只要待一天就回來因為韓國都吃很辣的食物我沒辦法!

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晚的菜單是:

雙味活鮮鮑、砂窩燒排翅、晶華片皮鴨、翡翠椒銀杏、干燒伊府麵、奶黃流沙包、香滑芝麻糊、四季水果盤。

每一道菜Kirari都吃得津津有味直呼好吃!

卻唯獨香滑芝麻糊聞了聞說好香卻說不想吃.

我說這個吃了頭髮會變得很黑很漂亮喔!

Kirari喔~那我不能吃不然我還要染髮耶~
(珍珠美人魚的露亞是黃色的頭髮)

~~~~~~~~~~~~~~~~~~~~

回家的路上跟Dennise討論著剛剛坐在隔壁桌那位上圍豐滿的女生的罩杯

也想起了之前Kirari跟我說的:"有大胸部做什麼都很方便!

Dennis問Kirari那妳以後要不要有大胸部?

Kirari裝傻的試圖轉移話題,

Dennis又問那A~G罩杯妳希望是什麼罩杯? 並解釋著A罩杯=最小G罩杯=最大。

Kirari問我說那妳覺得那個SIZE比較好? 讓我參考一下?

我說我不知道妳自己想就好了。

於是Kirari不加思索的回答G罩杯好了!

我大笑著說那再過10年她就是"波神涵涵"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Mei-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